法國興業銀行企業與投資銀行部前全球市場主管Daniel Fields加入金融科技公司PremiaLab

金融科技平臺PremiaLab新任命的高管將專注於量化投資策略

香港和倫敦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風險溢價策略金融科技平臺PremiaLab今天宣佈任命Daniel Fields先生為高級顧問,領導美國市場的策略擴張與發展,於2019年7月1日生效。2012年1月3日至2016年4月20日,Fields先生擔任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 Group)全球市場主管,並于早前擔任全球易主管。

Dan Fields, PremiaLab


Dan Fields, PremiaLab

Fields先生擁有超過25年的資本市場和企業策略經驗。作為諮詢委員會的員,他將負責進一步拓展PremiaLab雄心勃勃的增長策略,特別專注於策略合作關係、購活動以及集團在美國市場的業務發展。

PremiaLab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drien Geliot表示:「Dan為我們帶來的知識、專長和經驗將進一步提升我們作為資本市場基礎架構在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行業轉型方面的前沿地位。此次任命將提升我們機構在數據和分析以及風險溢價市場的領導地位。」

該平臺已經提供估值為4800億美元的管理資產的信息。該平臺為領先資產管理機構、保險公司、養老基金和主權財富基金所用,提供數據和分析解決方案,簡化機構投資者在這一快速增長的細分市場的配置流程。

PremiaLab簡介

PremiaLab是量化投資策略市場,與全球領先的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機構合作。PremiaLab平臺在香港和巴黎設有辦事處,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快速發展的智慧貝塔(smart beta)和風險溢價市場的獨特數據來源。利用其獨特的分析基礎架構,PremiaLab使投資組合管理者和資產配置者能夠進行先進的策略篩選和同行分組、跨資產組合因素和風險分析。

查詢詳情,請點擊這裡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7101/PremiaLab_Dan_Fields.jpg

相關鏈接 :

https://premialab.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