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media:全球領先的消費類電子產品交易會IFA 2018將於8月31日在柏林開幕

柏林2018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面向記者的IFA視頻短片可在IFA全球廣播中心(IFA Global Broadcast Center)獲得

柏林IFA(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展覽會)是全球領先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交易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國際展覽中心(Messe Berlin)的露天展區舉行。

generated by system

全球領先品牌將展示最新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產品,在IFA首次亮相的眾多創新產品將吸引遊客進入展廳。9月2日至5日,位於柏林站會展中心(STATION-Berlin)的歐洲最大的B2B採購平臺IFA Global Markets將為展覽錦上添花。

去年大獲成功,面向初創企業的成功創新平臺IFA NEXT 2018規模將大大擴展。六個主題日將專注於專題介紹、小組討論和宣傳。創新型公司、研究機構和組織將提出他們對未來市場的想法。

今年新出現的Shift Automotive! The new Future Mobility Convention是日內瓦國際車展、Palexpo、IFA和柏林國際展覽中心之間合作的成果,並將於9月4日和5日在首次在IFA舉行。在這裡,討論將改變移動性的新技術。

2018年的趨勢:人工智能。通過語音辨識,智慧和互聯產品有望變得更加方便。此外,這些設備應該具有自我調整性。人們也將更加關注個人健康。改善人類福祉的系列產品也在日益增加。

媒體合作夥伴TVT.media將為記者提供涵蓋IFA 2018的全面動態圖像資料。有關開幕式、展會印象以及參展商和行業專家訪談的材料將在全球廣播中心獲得。

http://www.ifa-gbc.com

Dirk Ashauer 
TVT.media GmbH, Oberländer Ufer 180-182, 50968 Köln 
電話:+49-(0)221-78-87-95-52
電話:+49-(0)178-7921-90-69 
傳真:+49-(0)221-78-87-95-90
電郵:dirk-ashauer@tvtmedia.de

相關鏈接 :

http://www.ifa-gbc.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