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看板娘造型 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形象公布

首圖 如同微軟在日本、台灣先後針對Windows作業系統打造虛擬形象角色,小米稍早也針對搭載於小米AI音箱的數位助理服務「小愛同學」公布形象設計。 「小愛同學」實際形象以身著科技感服裝的紅髮女孩造型呈現,同時胸前可看見明顯的小米標誌。而之所以以真實設計形象呈現,小米希望能以更具體形象與人工智慧系統服務連結。 而整合「小愛同學」的小米AI音箱確定採用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投資的獵戶…

參考資料
3 天前 – 小愛同學」實際形象以身著科技感服裝的紅髮女孩造型呈現,同時胸前可看見明顯的小米標誌。而之所以以真實設計形象呈現,小米希望能以更具體 …
2 天前 – 小愛同學」實際形象以身著科技感服裝的紅髮女孩造型呈現,同時胸前可看見明顯的小米標誌。而之所以以真實設計形象呈現,小米希望能以更具體 …
小愛同學」公布具體造型,是位紅髮看板娘呢!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形象公布. 如同微軟在日本、台灣先後針對Windows作業系統打造虛擬 …
2 天前 – 標題: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 作者: 發表時間: 2017-09-08 15:28:00. 描述: 時間, 分享(原讚與享), 評論, 回應(讚與心情), 外掛 …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形象公布. 如同微軟在日本、台灣先後針對Windows作業系統打造虛擬形象角色,小米稍早也針對搭載於小米AI音箱的 …
3 天前 – 此次小米A1所採用的Android One 作業系統,與目前Google Pixel所採用的原生Android、 …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 紅髮 …
2 天前 – 此次小米A1所採用的Android One作業系統,與目前Google Pixel所採用的原生Android、 …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 紅髮 …
15 小時前 – 小米MIX 2細節再透露:自拍、VR、人臉解鎖、雙鏡頭與18:9螢幕. 2017-09-08 … 紅髮看板娘造型小米AI音箱內藏「小愛同學」實際形象公布. 2017-09- …

小汪